时尚 > 流行趋势 > 范爷威武,霸气外露力挺中国风

范爷威武,霸气外露力挺中国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3 09:47编辑:vdo
分享:

说到霸气,范爷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回顾范爷历年的中国风造型,“龙袍”、“青瓷”、“寻梅”等造型,妆容是如何做到不喧宾夺主,主次有秩呢?

第6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仙鹤装”造型

范冰冰的仙鹤装在戛纳红毯亮相的那一刻,全场都惊艳。继去年的“龙袍装”后今年以一身红色“仙鹤装”再次闪耀戛纳,凭借无人可敌的强大气场延续了东方女星获得红毯最佳着装的神话。低胸长裙不仅将其柔美肌肤衬托得更为白皙之外,呈现了东方女性的另一番惊艳的美丽。

妆容点评:

复古的盘发把最完美的锁骨、颈部线条尽显无疑,黑色烟熏妆与大红唇的结合衬托出范爷与众不同的气质。相互映衬的正红色更是中国的颜色,让中国风进行到底!

国家形象宣传片的“青花瓷”造型

范冰冰的一组“青花瓷”造型曝光,再度以的中国元素出镜。此次的这件礼服还被范冰冰用在国家形象宣传片的拍摄中,惊艳无瑕的“青花瓷”造型,把典雅妩媚演绎到淋漓尽致了!整身礼服的图案,完整的复制了一只宋朝青花瓷瓶,青花缠枝,龙、麒麟、凤凰和喜鹊等做配饰。

妆容点评:

以韩式盘发作为陪衬的范冰冰,无需太多的修饰,简单地裸妆效果让她清丽,涵盖了更为悠远的中华古韵,是最贴合主题的不二之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