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紫精灵PK白天鹅,双冰疯狂撞衫

紫精灵PK白天鹅,双冰疯狂撞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3 09:47编辑:vdo
分享:

第64届戛纳电影节,华人女星范冰冰李冰冰争妍斗艳。范冰冰身着紫粉色渐变色礼服亮相,高贵大气,而李冰冰天鹅湖淡蓝色纱裙造型像天使一样纯净美丽,但是胸前的造型也暴露了缺点,女人不“胸”不成功,女明星尤其如此。虽然戛纳首次亮相,李冰冰略输一筹,但是接下来还有多次较量,大家拭目以待。其实,两冰相斗由来已久,俩人多次上演“撞衫”事件,同样的衣服谁更有魅力呢?

双冰斗艳

李冰冰则身着一袭淡蓝色晚礼服,羽毛状的上身设计令她清纯而又不失高贵,面对镜头俏皮的表情更显得李冰冰从容可爱。

一向是红毯焦点的范冰冰面对“双冰争艳”的场合,选择了一套紫色的抹胸礼裙,复古的发型和长裙片片花瓣的设计令“范爷”犹如女神降世,集优雅知性与一身。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