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亚洲电影大奖明星闪耀红毯

亚洲电影大奖明星闪耀红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3 09:48编辑:vdo
分享:

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于3月21日晚在香港会展中心闭幕,颁奖礼红毯上星光熠熠,大腕儿导演,巨星名模纷纷亮相,成为媒体镁光灯的宠儿。当晚最大的赢家徐帆,凭借《唐山大地震》一举夺后,也算为老公冯小刚挽回一点面子。除了奖项之外,明星红毯的造型是人们永远关注的焦点,下面就随小编来一睹红毯上明星的争奇斗艳吧!

冯小刚、徐帆

徐帆凭借电影《唐山大地震》一举夺后,当晚她一身姹紫嫣红的围巾装,整身看似直接拿烟紫色的绸缎裹起来,不用剪裁不用缝补,只要把胸口那围巾蒙上脸,直接变身印度阿三。徐帆的这身装束实在让人想不透,难道如今都流行异域风情?

唐一菲、樊少皇

姚晨与前夫凌霄肃分手让天下皆知的“小三”唐一菲迅速成为娱乐圈的关注点,此次红毯她虽然穿着一袭深紫色长裙看似要走高贵典雅的范儿,胸前的紫金色褶皱交接却很吸引人注意。

梁朝伟刘嘉玲

梁朝伟与刘嘉玲黑白配高调亮相,复古优雅,单页的超大荷叶边随着其妖娆的身形由上至下滑落,将其姣好又丰满的体态尽情展现,艳丽的红色指甲手脚相互呼应,一看便做了精心的打扮。而梁朝伟则以其在电影中的复古形象示人,白色西装配上黑边上演经典绅士形象。

章子怡

随《最爱》剧组亮相的章子怡抹胸蕾丝内衣外穿虽然复古迷人,但是却并没有让人为之一振的感觉。大波浪卷发凸显女人味,但妆容上也显得极为低调并没有烈焰红唇,整个造型都没有太大新意,国际章的时尚感直线下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张曼玉 刘嘉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