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范冰冰压轴亮相时装周艳惊四座

范冰冰压轴亮相时装周艳惊四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3 09:48编辑:vdo
分享:

范冰冰“范爷”最近在时装周活力十足,几次造型让全世界的眼球都聚焦在她身上,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足够拉风!相比2010年时装周,范冰冰从整体服装到小配件的搭配都非常精细到位,越来越会穿,百变的魅惑造型更加撼动了巴黎,改变了东方女性在国际上的审美形象。小编集结了范冰冰2010和2011巴黎时装周上的造型,让诸位能有个比较,过足眼瘾!

范冰冰身着 Louis Vuitton 2011春夏系列

作为时装周最后的几场秀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2011秋冬可谓是重中之重,而范冰冰的复古造型亮相更是为整个秀场提前掀起了一阵高潮。身着LV 2011春夏系列紫色高开衩礼服裙的她配上古典的妆容显得更加华贵艳丽。神秘的紫色配上花朵的装饰以及充满东方风格的旗袍剪裁范冰冰穿着这款LV裙装丝毫不亚于T台上的模特。

范冰冰身着艾莉·萨博(Elie Saab)2011春夏

在时装周最后一场秀艾莉·萨博(Elie Saab)2011秋冬秀场上范冰冰的异域公主造型可谓也是霸气十足。身着裸色的艾莉·萨博(Elie Saab)2011春夏连身裙外面披上一件同系列的亮片点缀外套就已经美艳动人。最最独特的还是范冰冰头上那与外套同质地的头巾造型,加上手上夸张的金色手镯以及金色手包让此刻的范爷美丽的叫人窒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2013年时装展 林志玲 李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