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中国最牛 那些风靡全球的中国元素

中国最牛 那些风靡全球的中国元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9 09:35编辑:vdo
分享:

沙龙男主人:劳伦斯· 许

  毕业于中央工艺美院服装设计系,后留学巴黎,为法国知名服装设计师弗兰西斯·德洛克郎的得意门生。2005年成立高级定制品牌Laurence Xu。

随着中国的国际地位不断提高,世界各国越来越关注中国。而中国元素则成了世界关注的焦点,比如青花瓷、翠竹、龙、茶、旗袍等都成了中国文化的象征符号。当青花瓷成为罗伯特·卡瓦里的设计元素;当刺绣和流苏成为迪奥的高级定制;当伊夫·圣·罗兰把清代服饰元素搬上世界的舞台;我们可以有理由相信,中国元素在风靡全球。

在各大国际电影节上,总能看到中国影星穿着具有浓厚中国元素的礼服出现:范冰冰龙袍的大气唯美;巩俐旗袍的风流韵味;李冰冰青花瓷的典雅;张静初唐朝服饰的绚烂等等,她们所到之处,无不是光彩闪耀。这些美丽,都得益于我们拥有五千年灿烂的文明。

我尤其偏爱对中国元素的运用,特别是在国际电影节上。现在我就简单地介绍我是如何运用中国元素在礼服上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