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优雅长裙散发你的迷人气息

优雅长裙散发你的迷人气息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2 12:21编辑:vdo
分享:

款式多样的优雅长裙带来今夏最靓丽夺目的风景线感受少女的浪漫情怀!印花连衣裙是最 ……

款式多样的优雅长裙,带来今夏最靓丽夺目的风景线,感受少女的浪漫情怀!印花连衣裙是最能把女人最美丽的一面表现出来,在今夏众多款式中印花风为我们打造最柔情的甜蜜,长裙的设计展现出女性柔美风韵。快来找到最适合你的连衣长裙吧!

时尚点评:在阳光普照的夏天也不会缺少了淡然的黑色搭配哦,简单素净的黑色吊带上衣搭配长长的半截裙充满了少女味的可爱与浪漫,黑色+灰色+白色混合扎染而成的灯笼样半截裙洋溢着帅气与清新的感觉,再搭上田园气息的米白色编织腰带让整体搭配充满了亮点!

时尚点评:黑色×白色的时尚魅力让你在一片色彩缤纷的夏天更能展现自我的个性,轻薄的料子十分清新活泼,白色的蕾丝带来浪漫的优雅情怀,长款设计的裙子在视觉上拉长了身型,让你显得特别高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长裙 印花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