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缎面材料打造OL明星气质

缎面材料打造OL明星气质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2 12:22编辑:vdo
分享:

09年春季冷艳的面孔的职业装也随着春暖花开的季节变得温柔起来特殊质感的反光面料更是能够让OL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而且缎面的材质亲和的服帖熟女们的肌肤在感官上给你优质 ……

09年春季冷艳的面孔的职业装也随着春暖花开的季节变得温柔起来,特殊质感的反光面料,更是能够让OL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而且缎面的材质,亲和的服帖熟女们的肌肤,在感官上给你优质的体验,想要穿出明星气质的职业装搭配?就不要错过如此之经常的搭配,一定能够让你成为最闪耀的办公室LADY。

 缎面材料打造OL明星气质

时尚点评:缎面的铅笔裙是本季OL实用必购的时髦单品,闪光的面料呈现出最近的质感,裙身自然垂顺有型的贴合身体,让曲线自然呈现出来,却因为极度抢眼的面料来吸引注意力,而其他单品均采用黑色系单品,更是将OL的酷帅的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很有韩式风格的LOOK就这样简易穿出。

 缎面材料打造OL明星气质

时尚点评:连身的洋装在春季里当然是女人们的重点,因为总会脱去外套的原因,所以更要讲究款式和面料,丝绸的面料展现出高贵奢华的气息,自然的垂坠感更是带来绝佳的舒适感。而腰部的黑色绑带设计,除了在视觉上抢占焦点之外,更是有美化身形的效果,让OL展现美化身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套裙 女性职业装 工作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