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无惧经济危机 最性感内衣秀奢华上演

无惧经济危机 最性感内衣秀奢华上演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4:10编辑:vdo
分享:

·

维多利亚的秘密,这个号称最性感最具有想象力的内衣秀,顶住全球经济不景的压力,每年一度的大秀如期举行。云集全球众多身材一流的超级模特,包括海蒂·克拉姆 (Heidi Klum)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等等,在奥妙、文雅、热情、性感等四大元素激荡,还持续推出圣诞主题的诱人画面,让我们的烦恼暂时放在一边。

内衣还是那件内衣,但是包装手法很高明,每次用在舞台设想和配件设想上的功夫,远远比制造内衣自身还要考功夫,每年都出动巨型天使翅膀,还有数不清的性感装饰,让人琳琅满目。由此可见,这个品牌之所以快速占领高端市场,理由还是十分充沛的。 (黄嘉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维多利亚 性感内衣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