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左手经典,右手叛变

左手经典,右手叛变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4:15编辑:vdo
分享:

Max Mara2009秋冬系列时装秀日前在上海盛大举行,一众国内外顶级模特分别演绎了新一季华丽转身的Sportmax和经典重塑的Max Mara秋冬时装系列,再现米兰秀场的恢弘观感。

告别了前几季自由动感的面貌,Sportmax 2009秋冬系列的出场让人惊艳:米卡多塔夫绸、公爵夫人缎等面料带来极其华美的观感,强调建筑感的廓型,则加深了这种华贵考究的风格。尤其是那些肩部造型夸张的套装和大衣、及膝长度的插袋修身细腿裤及好莱坞式的裙装,均显现出高级定制般的高贵与摩登。

Max Mara 2009秋冬系列则高调地回归了品牌所珍视的精湛剪裁,并由此衍生出一种新鲜的成熟美感,强调复古且摩登的“大女人”气质。Max Mara所钟爱的山羊绒、驼毛等奢华面料全面回归,并以间或点缀同色系金属珠片来提升现代感,配上烟草色、米色、浅灰色以及黑色等经典色彩,完美地诠释着低调奢华的无尽回味。此外,丰富的层次与强烈的线条感为经典廓型捎来了新鲜的设计元素,几何形裙摆在延续了优雅奢华潮流的同时,增添了几分未来主义的畅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秋冬系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