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复古蕾丝内衣熟女贴身好朋友

复古蕾丝内衣熟女贴身好朋友

来源于:16262011-07-11 20:32编辑:vdo
分享:

一件完美的内衣就如同女人的第二层肌肤现如今内衣与女人的关系已不仅仅是修形助手百变、性感、撩人的各式惹火内衣已经成为女人最私密的好朋友是女人最为凶猛的性感武器选择一件属于你的性感武器上演一场属于 ……

一件完美的内衣,就如同女人的第二层肌肤。现如今内衣与女人的关系已不仅仅是修形助手,百变、性感、撩人的各式惹火内衣已经成为女人最私密的好朋友,是女人最为凶猛的性感武器。选择一件属于你的性感武器,上演一场属于你们的激情暗夜盛宴。

复古蕾丝内衣熟女贴身好朋友[图]

内衣的装饰细节不再只是纸上谈兵,立体塑花、弹性百褶、折纸肩带,抑或是可推拉罩杯,无一不将内衣微少的布料设计运用到极致。功能为辅,惹火为主是这一季的内衣王道。

复古蕾丝内衣熟女贴身好朋友[图]

公主复苏,宫廷风重现。内衣外穿已经不再是新鲜事儿,华丽与复古并重的胸衣背心是冬季里搭配外衣的好拍档,维多利亚式宫廷设计内衣同硬朗的军风外套,一定让你成为最亮眼的硬糖女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蕾丝 维多利亚 蕾丝内衣 蕾丝内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