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百变小美女不能错过的T恤

百变小美女不能错过的T恤

来源于:16262011-07-11 20:35编辑:vdo
分享:

这个盛夏,要成为百变小美女,不需要什么昂贵和设计独特的服装,你只需要一件T恤,就可以打造靓丽迷人LOOK。一起看看今夏有什么T恤你是不能错过的吧!

 百变小美女不能错过的T恤

漂亮滴花仙子来到我们身旁了。只要你是喜爱美滴亲,那么你也是花仙子。薄薄透气的面料,让你不会感觉到闷热,可爱漂亮的花仙子图案更是让你爱不释手~~

 百变小美女不能错过的T恤

又是一款经典的蝴蝶结主题的Tee。浪漫主义与宫廷气氛催生了一朵朵的蝴蝶结是甜美派的代表之一,若要表现十足的女人味,系上一个蝴蝶结便恰到好处喔。当个优雅甜美的小公主是每一个女孩子梦寐以求的事情喔。这件YY的公主袖设计,加上胸前的白色蝴蝶结领结,高档的柔棉质地,修身的剪裁这一切都集中在这件YY中,让人为之心动。YY型很百搭哒~上身随意搭配条短裙很棒了呢!穿去上班也不错哦,不会显得幼稚。又会让人感觉非常年轻,肤色粉嫩粉嫩的。领结的质感很好,显得高档。绑个优雅的蝴蝶结,OL味道十足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吊带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