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维多利亚钟爱的各色Birkin Bag

维多利亚钟爱的各色Birkin Bag

来源于:16262011-07-11 20:49编辑:vdo
分享:

BirkinBag也算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不知道贝嫂总拎着它频繁出镜是真的爱上了这个四四方方有棱有角的天价皮包还是只为了显示她老公不是一般的有钱不过有一个好处就是搭配任何一件衣服都不用愁了因为各色 ……

Birkin Bag也算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不知道贝嫂总拎着它频繁出镜,是真的爱上了这个四四方方有棱有角的天价皮包,还是只为了显示她老公不是一般的有钱。不过有一个好处就是,搭配任何一件衣服都不用愁了,因为各色的Birkin Bag,都早已被她收入囊中。看来,她还真是Hermes店的VIP了,这么多包,一般人要有多少个年头可以等啊。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维多利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