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潮流风云衣上秀画写意无限

潮流风云衣上秀画写意无限

来源于:16262011-07-11 20:50编辑:vdo
分享:

一幅画、一张照片或只是某种标志性的用色方式都会成为设计师的灵感来源Agnesb.的设计师将平日积累的艺术照片做成了迷人的印花;Gucci掌门人则从传奇女画家 ……

一幅画、一张照片,或只是某种标志性的用色方式,都会成为设计师的灵感来源。Agnes b.的设计师将平日积累的艺术照片做成了迷人的印花;Gucci掌门人则从传奇女画家Georgia O’Keeffe那里汲取抽象的色彩灵感……当传统印花已经不能满足你的时尚欲望,不如让艺术家的笔触来加点料吧,虽然你可以说是旧瓶装新酒,但所谓时尚,品的就是其中滋味。

艺术相片记录精彩

相片印花似乎别有深意,透过艺术家的镜头记录的画面,到底定格了怎样的故事?与艺术共存,时装的细节似乎都可以简略掉,生怕那份魅力受到丝毫干扰。

编辑优选

一幅幅宝丽来相片散落在T恤上,似是记录着一次美好的旅行,手写的趣味标注令轻松惬意的气氛呼之欲出,搭配黑色蓬蓬裙,更显俏丽动人。

HOW TO WEAR

相片印花时装切忌装饰繁琐、色彩凌乱,以免让原本的精彩变得暗淡无光,搭配上亦应强调简单明快,配件精巧亮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