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秋冬季节的针织狂想曲

秋冬季节的针织狂想曲

来源于:16262011-07-11 20:51编辑:vdo
分享:

针织是很多MM钟爱的对象,而如果搭配得当的话,它可以帮助各位爱美的女士凸 ……

针织是很多MM钟爱的对象,而如果搭配得当的话,它可以帮助各位爱美的女士凸显身材哦!粗针织更加适用于有点肉肉的MM,它能精巧的遮掩掉一些赘肉。反之,细针织更加适用于很瘦的MM,细细的针织能优雅的凸显出曲线!

 秋冬季节的针织狂想曲

时尚关键:米色粗针织连衣裙

时尚评论:米色总是象征着优雅和甜美。粗针织让整体非常的大气,虽然没有细针织那般的精致与优雅,但是粗针织总是能巧妙的显示出身材的轮廓,就算身材有点肉肉也没有关系。超短的长度让白皙的大腿变得优雅性感!一双短靴是很多的搭配与选择!

 秋冬季节的针织狂想曲

时尚关键:红色抹胸细针织上衣

时尚评论:秋冬时的寂静与寒冷总是带给我们一丝灰沉与厚重!这款红色上衣让秋冬时节的黑白灰变得多姿多彩!交叉性感的领口设计突出上围的傲人与丰满!让人不知不觉把视线集中于此!非常适合体型消瘦的MM穿着!优雅的把身材曲线凸显而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针织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