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甜美风VS运动风的新装扮

甜美风VS运动风的新装扮

来源于:16262011-07-11 20:57编辑:vdo
分享:

青春逼人的女孩不需要过多的修饰自己简单的搭配就可以足够显示出青春活力不管是韩版的棒球帽还是有些单调的球鞋或是简单到极限的T恤和外套全部都可以搭配出独一无二的休闲 ……

青春逼人的女孩,不需要过多的修饰自己,简单的搭配,就可以足够显示出青春活力。不管是韩版的棒球帽还是有些单调的球鞋,或是简单到极限的T恤和外套,全部都可以搭配出独一无二的休闲装扮,利用时下最为流行的混搭叠穿搭配,保证你穿出独有的街头风格。利用早春亮丽俏皮新装,带出春日俏丽女孩的好印象,让人彻底感受到Spring的女孩活力!!

 甜美风VS运动风的新装扮

时尚点评:线条十分清晰的短款小外套非常讨女孩子的欢心,明线的压纹将身材更加压缩,有些夹克感的设计,更是将酷感的味道运用到外套元素来。与内搭的条纹长Tee一起叠穿,长款的T恤延伸整体纤细感,短裤的外套将焦点定住,女孩子活力的气氛满分呈现出,非常适合外向性格的女生。

 甜美风VS运动风的新装扮

时尚点评:非常不挑剔身材的一身休闲运动搭配,任何身材穿上它都非常好看。宽松的裤子和球鞋搭配出随意的休闲感,运用上装采用红色的配色,将活力气息加倍展现出,针织的线帽更加受年轻女孩子的追捧,看似随意的搭配从款式和颜色上都非常完美精致,很适合出游踏青的好装扮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遮阳帽 鸭舌帽 甜美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