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一周短裤搭配全攻略

一周短裤搭配全攻略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10编辑:vdo
分享:

今夏,无妨尝试从短裤动手,塑造全新轻便的办公装扮!随着裤长的巧妙变化:七分,五分,四分……不一样的面料与 ……

今夏,无妨尝试从短裤动手,塑造全新轻便的办公装扮!随着裤长的巧妙变化:七分,五分,四分……不一样的面料与色彩组合能赋予你不一样的诱人气质,满意的OL形象总能随着你工作日的变换而轻松展现,从Monday至Friday神色绽放。

TopTips:短裤犹如一把双刃剑,若能搭配妥当,擅长利用,不只能巧妙掩盖身材缺陷,还能凸显身形优点;若稍有不慎,随便乱搭,轻则整体作风显轻浮,重则显现身形缺陷,自曝其短。于是,短裤的裤长、面料、色彩、花招等都必需依据衣着者的身形比例、肤色、腿形以及上装的搭衬来相互协作才妥。

 一周短裤搭配全攻略

Monday:商务日·温柔干练

周一布置了客户进行商务洽谈,若选择浅棕色的西装短裤搭配维多利亚绿纹衬衫,显得太过随便,外边加一件中袖修腰小西装能为整体注入一丝干练,知性力量十足。(G2000黑色外套/绿纹衬衫¥695/365;马狮龙灰色短裤¥550)

支招:根本款的西装短裤不宜搭配过短的上装或单件的衬衫,最好与外套配衬,较长的上装下摆能修饰西装裤的高腰线,使得高低身比例较为协调。

事务日·亲和中性

支招:衣着吊带短裤时要留意,搭配的上装与吊带都要坚持略为松垮的状态,过紧或过于贴身的效果会让整体时兴度降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维多利亚 短裤搭配 短裤搭配技巧_短裤怎么搭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