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羽绒搭配+打理全攻略

羽绒搭配+打理全攻略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41编辑:vdo
分享:

虽说现在天气阴晴不定,但春天的脚步开始慢慢近了。羽绒服暂时脱不了,而对爱漂亮的MM来说,保暖与有型就成了两难,怎么可能希望被裹得像熊一样呢?所以既要保暖又要有style,那么这个时期羽绒夹克最适合不过了!

 羽绒搭配+打理全攻略

羽绒夹克休闲,且多为高腰突出上身,剪裁流线,运动时尚,容易混搭,更适合年轻人。但经常穿着,容易弄脏,而冬天的外套衣物是最懒得去洗涤的,而且搭理像羽绒服这样的厚衣物也是件让人吃力的事情。那穿了一个冬天的羽绒夹克又要怎么打理,才能保证第二年的亮丽如新呢?小编就在这里除了教你扮靓搭配方法,还买一送一教你如何打理羽绒服!可别错过哟!

 羽绒搭配+打理全攻略

鲜亮的大红色不要以为很难穿出去,其实在天寒地冻的日子里更是需要些这样的颜色来活跃一下气氛。而这种红色需要与比较纯的颜色相搭配,而 白色+黑色+红色 更是经典不会犯错。而这样的大红色,也可以让MM的肤质看上去亮白很多,整个人都很精神。

小贴士:羽绒服是冬日里经常穿着的衣物,领口袖扣特别是这种运动型的羽绒夹克容易弄脏,可采用干洗法。用毛巾蘸汽油在领口、袖口、前襟等处轻轻揩拭,油污去除后,再用干毛巾揩拭沾有汽油处,待汽油挥发干净后即可穿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羽绒衣 羽绒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