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衣橱缺什么也不能缺它

衣橱缺什么也不能缺它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42编辑:vdo
分享:

时兴评论家SarahMower这样提醒小黑裙的魅力,她说小黑裙正是由于黑色而成为整体形象的背景,你可以经过参与各种色彩和夸大的首饰在其上展现无独有偶的创意。它在着装中退居二线作背 ……

时兴评论家Sarah Mower这样提醒小黑裙的魅力,她说小黑裙正是由于黑色而成为整体形象的背景,你可以经过参与各种色彩和夸大的首饰在其上展现无独有偶的创意。它在着装中退居二线作背景时,下一次你再衣着它就不会有人记得你曾穿过它了。所以每个女人衣橱都应当必备的小黑裙在每个时节都会出现T台,编辑精选出本季最喜欢的设想引荐给大家,除了知名设想师的作品,这次特地引见伦敦时装周中的Hannah Marshall,设想师为小黑裙赋予的生机会让你10年后依然喜欢它如初。

 衣橱缺什么也不能缺它

CHANEL

自Coco CHANEL女士设想第一件小黑裙到如今已经82年了,这种小的、黑色的裙子细节样式经过千变万化,演化至今日,独一不变的唯有品牌所倡议的那份独立姿态和女性的文雅气质。透明蕾丝的胸部设想温柔而清新,精致不烦琐,黑色漆皮的运用让服装更具现代感。

 衣橱缺什么也不能缺它

Givenchy

Givenchy的黑色裙装除了具有高雅姿态,还具有民族化的异域风情,超短两层裙的直线剪裁,细长而且垂感十足的灯笼袖,尖利的深“V”领,协作长短不一的夸大金链装饰,奢华而又酷感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透明蕾丝 伦敦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