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复古女郎的百变夏日

复古女郎的百变夏日

来源于:16262011-07-11 21:54编辑:vdo
分享:

复古风吹到这个夏天,有了新的潮流和款式。唯一不变的是复古风情的元素,让人 ……

复古风吹到这个夏天,有了新的潮流和款式。唯一不变的是复古风情的元素,让人情迷的元素使得不少明星都着迷。年轻时尚的MM穿上复古元素,融入自己的个性,变出不一样的复古气息。

 复古女郎的百变夏日

优雅细腻的格纹一直以来都是英国皇室最爱的图案,高贵典雅,到了至今,格纹变得时尚摩登了,抹胸连衣裙,浓郁的色彩柳丁宽腰带,好时尚摩登。一条皮带轻松勾勒出妖娆的细腰曲线。

 复古女郎的百变夏日

印花又隆重的回归啦~提升女人味的好法宝,非处印花连衣裙莫属!浓郁的图案好鲜艳,在这个性感的夏天,营造出与众不同的夏天色彩。大大的墨镜是必不可少的单品,像明星一样的闪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印花连衣裙 抹胸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