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今夏打造狂野非洲风

今夏打造狂野非洲风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08编辑:vdo
分享:

 今夏打造狂野非洲风

Louis Vuitton

 今夏打造狂野非洲风

Vivienne Westwood

从前,我们幻想过非洲,因为它是希望之源,神秘的宝藏、诡秘的热带雨林,令人向往;我们迷恋过非洲,因为它是自然之源,辽阔的土地、美丽的田园风光,令人陶醉;我们畏怯过非洲,因为它是罪恶之源,残酷的黑奴统治、肆无忌惮的飞禽猛兽,令人恐惧。现在,我们关注非洲,因为它是时尚之源。

Cher Michel Klein

展望2009年春夏各大时装周,Christian DIOR、Junya Watanabe、GUCCI……众多大牌齐齐玩转非洲,热带植物、兽纹、流苏、铆钉等各类沾染着非洲风情的元素,汇聚成一股热浪,从T台开始蔓延,再与时下大热元素结合,混搭出极具都市味的部落时尚,将今季的非洲狂潮推至白热化!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GUCCI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