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第一夫人套装欧美正流行

第一夫人套装欧美正流行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23编辑:vdo
分享:

1.皮草风衣的强势感还不够猛烈,假设能在下身搭配超高款的长靴,会赋予皮草愈加摩登的硬派形象。2.夸大的风衣裁剪搭配修身长裤和短靴,恰如其分的夸大细节,能与T台上的Model相媲 ……

1.皮草风衣的强势感还不够猛烈,假设能在下身搭配超高款的长靴,会赋予皮草愈加摩登的硬派形象。

2.夸大的风衣裁剪搭配修身长裤和短靴,恰如其分的夸大细节,能与T台上的Model相媲美,抵触的细节是制胜的关键。

3.本季的强势作风还展如今超长款的西装外套上,修身的窄腿裤让身材更显挺拔,似乎一副强势女人形象。

4.棕色的连身裤装,假设没有发色、太阳镜、高和鞋的色彩照应,很简单沦为中年妇女的形象。

5.修身版西服与九分裤勾勒细微的身材,随便堆积的围巾突破了黑色的枯燥,增加整体的时兴感。

6.别以为只有黑色才强势,本季的格纹照样可以既嬉皮又大牌。黑色的夹克是平衡格纹萝卜裤的关键道具。

7.男装女穿,白色与橄榄色的组合不只突出了腰线,还延伸了下身的比例,将强势的气度无限放大。

8.衬衫与阔腿裤的连身裁剪,配以简约的手包和复古的短靴,怎得一个文雅可以概括?

9.长西服与阔腿裤虽不修身,但上身的效果还是众目睽睽。白色低领T恤点亮了冷色系的乏味。

10.深裆的裤型疏忽了臀部的轮廓,更适合臀围微宽的女人。上身的小西服上装点的琳琅饰品更随性潇洒。(本文根源:精品购物指南 ) stella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修身长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