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日本街头 不怕冷的MM怎么穿

日本街头 不怕冷的MM怎么穿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26编辑:vdo
分享:

MM的装扮给人奥妙的觉得哦,黑色的长外套很可喜欢,带着些许的褶皱下摆,搭配同样色系的长靴子,将整体的比例拉长了,显得腿很长,整个人看上去很有精神。及膝的长靴很保暖,假设怕冷的MM可以选择穿上薄薄的裤袜,保暖又显瘦。

这位MM的装扮有点朋克的滋味,墨绿色短外套有点中性的觉得,搭配短裙分发出女孩子的时兴气息,而帽子又突出了可喜欢的作风,让整体出现出多层次的觉得。不过在如今这个时节穿热裤,勇气是在可嘉。

黑和白永久能搭配出最流行的时兴,黑色的夹克很强健,而白T恤下摆处的蕾丝又突出了女生的优美,两者相结合随即发生了混搭的效果,要留意的是搭配这类服装,色彩的选择一定要留意协调。皮衣还是比拟保暖的,从皮衣过渡到蕾丝,混搭是不错的选择。

同样是混搭的觉得,夹克式的外套搭配灰色系的长针织衫,既能保暖又没有给人很臃肿的觉得,反而给人很大气和简明的觉得。黑色的丝袜还是比拟保暖的衣着方法,假设天再冷点可以试着换厚些裤袜。

MM的发型虽然有点夸大,但不得不说那件红色的针织套衫,确实让秋天的沉闷感一扫而光,给人眼前一亮的觉得,上面心型的图案有很淘气可喜欢,整体给人很生动的腾跃感。虽然衣着短短的连身裙,但是毛衣的质感还是走温暖系路线,加上黑色的裤袜和高领的毛衣,比拟适合大多数怕冷的MM。

典型的朋克作风,上衣的拉链设想很新颖,让人眼前一亮,而同样流苏的裙摆和装饰物让女孩子看起来很时兴而有个性,搭配相似军队的靴子显得更强健和帅气。不过,黑色的雪纺连身裙冬天单穿?冷死你!

MM的整体很性感,黑色的斜肩上衣有点小性感,而腰上的豹纹腰带是全身的点金之笔,有点小小的野性,而高过膝盖的长靴又让整体的装扮更摩登了。整个造型很适合派对大约泡夜店,豹纹搭配黑色是永恒的模范,而且小面积的豹纹不会显得很爆发户。MM很聪明选择了过膝的长靴,保暖最主要啦!显露漂亮的小香肩,在夜店一定是NO.1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短外套 吊带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