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品牌档案Calvin Klein

品牌档案Calvin Klein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27编辑:vdo
分享:

发源地:美国品牌介绍:创始人:CalvinKlein设计师:CalvinKlein,BarrySchwartz设计风格:简约,优雅,性感,经典时尚官方官方网站:http:/ ……

发源地:美国

品牌介绍:

创始人:Calvin Klein

设计师:Calvin Klein,Barry Schwartz

设计风格:简约,优雅,性感,经典时尚

官方官方网站:http://www.calvinklein.com/

品牌简介:

Calvin Klein是美国第一大设计师品牌,曾经连续四度获得知名的服装奖项;旗下的相关产品更是层出不穷,声势极为惊人。

Calvin Klein一直坚守完美主义,每一件Calvin Klein时装都显得非常完美。因为体现了十足的纽约生活方式,Calvin Klein的服装成为了新一代职业妇女品牌选择中的最爱。是美国第一大设计师品牌,曾经连续四度获得知名的服装奖项;旗下的相关产品更是层出不穷,声势极为惊人。

Calvin Klein一直坚守完美主义,每一件Calvin Klein时装都显得非常完美。因为体现了十足的纽约生活方式,Calvin Klein的服装成为了新一代职业妇女品牌选择中的最爱。

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创始人Calvin Klein 1942年出生于美国纽约,就读于著名的美国纽约时装学院(F.I.T),1968年创办Calvin Klein“卡文克莱”公司。

Calvin Klein 是当之无愧为全美最具知名度的时装设计师。其产品范围除了高档次、高品位的经典之作外,克莱恩同时还是那些以青年人为消费对象的时髦的无性别香水和牛仔服装的倡导者。

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有Calvin Klein(高级时装)、CK Calvin Klein(高级成衣)、Calvin Klein Jeans(牛仔)三大品牌,另外还经营休闲装、袜子、内衣、睡衣、泳衣、香水、眼镜、家饰用品等。

从1968年开始建立自己的公司到现在,Calvin Klein已在时装界纵横了三十年,享有盛名,并被认为是当今美国时尚的代表人物。他认为今日的美国时尚是现代,极简,舒适,华丽,休闲又不失优雅气息,这也是Calvin Klein的设计哲学。他说:我同时发现美式风格的本质也具有国际化的特征。就象纽约,他并不是一座典型的美国城市,而是一座典型的国际都市。伦敦,东京或是汉城也是一样。居住在这些城市的人会对我的设计做出回应,是因为他们的生活和需求都十分相似。现代人不论居住在哪儿,都有其共通性。

极简风格是Calvin Klein在设计上的注册商标,也是现今的流行风潮,可是当极简风格不再是一种流行趋势时,他会改变吗?对这种疑问,自信的Calvin Klein曾说我觉得我的设计哲学更趋向现代主义,我会继续专注于美学一一倾向于强调一种纯粹简单,轻松优雅的精神。我总是试着表现纯净、性感、优雅,而且我也努力做到风格统一,以及忠于我的梦想。我想人们会因此更了解我想要呈现的是什么,他们会欣赏,并积极地回应。

Klein的产品的重要风格之一就是性感,因此在他的广告中这一特点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他的广告常采用****人像,旨在创造完美的、艺术化的形象;但有时 Klein也会打些擦边球,比如在其内衣广告中启用一名似未成年的女模特摆出带色情意味的露底裤姿势,就引起了颇多争议,还遭到了英国广告标准署的干涉。在Calvin Klein的概念中性感是多种多样的,所以近来他的广告中不见了昔日的骨感与颓废,取而代之的是一群活力四射、青春健康、有着灿烂笑容的年轻人,那份热情的魅力轻易掳获了消费者的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