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暴显瘦T恤 炎夏最值得血拼

暴显瘦T恤 炎夏最值得血拼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33编辑:vdo
分享:

具有百搭的条纹衣,Y字钮扣领造型。搭配连帽样式的设想。漂亮诱人的口袋,提升印象的窍门哦!新作风女孩的清闲LOOK,双配色的大M英文字母,注目的印在连帽抽 ……

具有百搭的条纹衣,Y字钮扣领造型。搭配连帽样式的设想。漂亮诱人的口袋,提升印象的窍门哦!

新作风女孩的清闲LOOK,双配色的大M英文字母,注目的印在连帽抽绳上衣里,搭配休闲式大口袋设想。光看就让人感到轻松愉快,穿上后的舒适自在感,就等着你来体验啦

喜欢简单多层次的穿搭,超长版罗纹挖背背心。下摆不修边剪裁,搭配最IN长版上衣。多层次的搭法,表现出最日系的流行感 今年春夏 不可或缺的百搭单品.

制造生机新主意T-SHIRT款,注目感满分的生机柠檬小子。搭配美式英文字图案,双层拼接不修边领口设想。延伸袖口,下摆同样不修边,随性的清闲自在感,让你轻松感受春夏热力.

生动系女孩的清闲主义,简单印上A.F.A英文字样,搭配连帽抽绳造型。前短后长的下陈设想。制造超人气的新新鲜力,搭配漂亮短裙或刷破丹宁裤。都能随便穿出热力主意。

属于春夏的清新色彩,制造随性的清闲作风。连帽的口袋造型上衣,简单印上数字3和英文图案,搭配休闲剪裁的长版设想。不论穿搭牛仔长裤或短裤,都能穿出时节的清闲LOOK。

宠喜欢系的春日新作,具有大人气的水玉点点,搭配领缘袖口下摆及口袋边。配色拼接细罗纹棉布,领口及口袋装点单颗扣设想,出现邻家女孩的甜美气息,让好感度大大提升呢

(本文根源:PClady ) 尤淘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印象 休闲 西服 男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