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穿好露脐装 秀出小蛮腰

穿好露脐装 秀出小蛮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02 10:02编辑:vdolady
分享:

复古装一直是近几年流行的主要趋势,露脐复古装更是年轻女孩们的最爱,随着天气一天天升高,拥有曼妙身材的女孩们都期望展现自己的美妙身姿,维度小编带大家看看露脐装都有哪些搭配吧!

露脐的复古式上装风靡

露脐的复古式上装风靡

 

时尚解析:在2012春夏各大国际品牌秀场上,我们不难发现露脐的复古式上装正高调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我们一度认为露肚脐是bad girl的象征,但如今各大品牌相续推出了优雅的复古式上装,为露脐装正名,让少女们尽情的显示自己纤细的小蛮腰。众多女明星都成为露脐装的热心追捧者,让天使脸蛋,魔鬼身材的明星穿上各式各样的露脐装,不失为秀好身段提供一个妙招。随着气温一天天升高,喜欢抢先潮流的女孩们都展示着各自的小蛮腰,露肚子衣服不是每个人穿都好看哦,先把肚子上的赘肉减掉穿上露脐装才迷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露脐装 天气炎热 性感露脐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