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内衣秀 > 不同风格情趣内衣直勾人心

不同风格情趣内衣直勾人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0 16:13编辑:vdo
分享:

男女爱爱之事需要外在因素渲染和加强,这是正常的事。一件好的性感内衣,不仅可以塑造你傲人身形,还可以诱惑到他的心。为你你爱的他,来一个性感大转身吧!八款情趣内衣秀,教你轻松俘获他的心。

黑色透明的蕾丝文胸

黑色透明的蕾丝文胸

超级性感火爆的塑身情趣内衣,非常的妩媚诱人。黑色透明的蕾丝文胸,雪纺面质的衣料,超柔软舒适。十分惹火的黑色蕾丝丁字裤,上演着极致诱惑。

\

透明的黑色蕾丝睡裙+丁字裤

透明的黑色蕾丝睡裙,加上精致小巧的丁字内裤,性感妖娆。高腰线的设计,不仅可以拉长双腿,更营造出胸部圆润丰满的视觉效果,十足魅惑人心。

\

花点式蕾丝上衣

非常可爱的蛋糕花点式蕾丝上衣,极其甜美可爱。层层的蕾丝花边承载了层层性感与魅惑。带着小公主的梦幻般爱情入睡,很是幸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性感内衣 性感内衣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