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内衣秀 > 维密内衣秀 派对红毯性感礼服更惊艳!

维密内衣秀 派对红毯性感礼服更惊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5 16:15编辑:vdolady
分享:

维密内衣秀 派对红毯性感礼服更惊艳!

性感礼服平时看明星出席红毯穿着,而国际超模穿着更加惊艳,维多利亚的秘密2013内衣秀于13日举行,T台上众天使超模身穿各色性感内衣加羽毛等配饰大献性感妩媚。维密秀后派对红毯上,天使们意犹未尽地身穿各大牌性感礼服亮相,惊艳无比!

维多利亚的秘密2013内衣秀“梦幻胸罩”展示者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派对LOOK性感程度丝毫不亚于T台,身穿一件Alexandre Vauthier白色性感紧身小礼服,胸前U形镂空设计配上撩人的长项链,真是火辣十足!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一袭Anthony Vaccarello深V领红色皮裙性感缭绕,狂野无比!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一件Cushnie et Ochs白色露肩礼服,大露八字奶,实在是诱惑人。其它天使超模着装同样性感撩人,一起来看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性感内衣 维多利亚 性感内衣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