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内衣秀 > 最贴身“闺蜜”内衣 你选对你的“亲密伴侣”了吗

最贴身“闺蜜”内衣 你选对你的“亲密伴侣”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13 17:1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内衣可是我们最贴身的“闺蜜”了,它陪伴我们的时间几乎占据了我们人生的三分之一,所以要如何的挑选这位“伴侣”是件多么重要的事情,要是选得不好的话会给你带来“终身麻烦”哦,今天小编就来教你如何的挑选你的“亲密伴侣”。

现在检查下自己的文胸,看看是否存在以下问题:肩带过紧;背扣扣在最松的位置;罩杯偏大;乳沟间的内衣会上下浮动;两手举高时露出胸部。如果有一点符合,就可能使上半身变胖。肩带松缓会让人感觉很舒服,但是每天这样的话胸部会因为没有支撑而露出的肉会跑到背部和胳膊。胸部的肉是人身上最柔软的肉,如果不加束缚的话会使身材变形哦。而且如果胸部变宽会使上半身看起来臃肿。不要过多放松肩带,注意不要让人感觉肩带是从身体上浮起来的。同样也不要让肩带陷入肩部,肩带稍微松一点的文胸比较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卫衣 套裙 睡裙 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