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内衣秀 > 由内而外的美才是真的美, 小小内衣大大科学

由内而外的美才是真的美, 小小内衣大大科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4 10:4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内衣是女人的闺中密友,而文胸是女人的亲密伴侣,内衣每天24小时有近乎一半的时间与女人的肌肤进行着最亲密的接触,一件适合自己的内衣让女人觉得更自信,更迷人。从内而外的美才是真的美,小小内衣大大科学,就与小编一同去看看内衣的大科学。

 

 

 

BRA的色彩美学

有心理专家表示:“颜色是可以改变心情的,即使是只有你自己才能看到的内衣颜色,也会影响你内在的心情。”2014年的春夏,裸色风潮依然热度不减。在各大时尚人士眼中,“裸色”被誉为除黑白之外的第三种经典色系,优雅与性感相互映衬,浑然天成,但对于本该五彩缤纷的春夏来说,单色系的裸色却显得有些过于单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卫衣 套裙 睡裙 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