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内衣秀 > 维秘内衣秀走秀天使名单 何穗和奚梦瑶榜上有名

维秘内衣秀走秀天使名单 何穗和奚梦瑶榜上有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17 15:54编辑:vdolady
分享:

2014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可谓内衣秀的重点,虽然走秀还未开始,但是名单一出已经让就热闹不少,中国超模何穗和奚梦瑶榜上有名,而中国超模“一姐”刘雯却榜上无名,虽然有些遗憾不如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往届刘雯、何穗昔日的走秀造型吧。

人气早已爆棚的中国超模“一姐”刘雯,虽然无缘“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大秀”,但是过往的性感造型依旧令我们津津乐道。虽然没有欧美模特那么丰腴的身材,独特东方又带点野性的气质,加上叱咤时尚圈多年所培养出的超模气场,绝对令她成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东方维密天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内衣展 内衣秀 T型台 中国超模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