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设计师 > 范冰冰情迷Elie Saab 奢华魅力完美展现

范冰冰情迷Elie Saab 奢华魅力完美展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3 10:06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情迷Elie Saab 奢华魅力完美展现

黎巴嫩设计师Elie Saab设计的礼服是许多女明星红毯上绽放光芒的加分品。范冰冰对Elie Saab的热爱,甚至不惜与刘嘉玲撞衫,两位都属于丰满的女星,然而在Elie Saab的墨绿色长裙映衬下,肉感全无。国际章出席影展也最爱选择Elie Saab的礼服裙,适度的露肤度,姣好的剪裁,彰显出大气场。女星出镜基本掌握一大原则,显高显瘦显仙气!而来自黎巴嫩设计师Elie Saab就是让女星这个梦想轻松成为现实,这也是为什么这个品牌横扫好莱坞和华人明星的红毯,成为各大女星的战袍NO.1选择。其中,最爱Elie Saab的明星就属范爷,当初她就靠Elie Saab的礼服在国际上一鸣惊人,并在当年的世界最佳着装榜占有一席。除了范爷以外,Elie Saab的明星粉丝阵容可谓强大。

Elie Saab坚持一贯的流畅柔美的设计风格,诠释出的是一种优雅而浪漫的摩登丽人。单靠出众的剪裁,就勾勒出宛如高贵华丽的女神,设计师特别擅长利用布料本身的处理和钻石亮片的光影效果,将女性的身体曲线完美地展现出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张曼玉 刘嘉玲 林志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