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示范 > 范冰冰等女星示范冬季外套时尚搭配

范冰冰等女星示范冬季外套时尚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9 10:1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呢大衣、羽绒服怎么穿搭最时尚,借鉴明星们的搭配方法最合适不过了,来借鉴见范冰冰、杨幂、汤唯、唐嫣等众多当红女星的穿衣惊经验,示范穿衣之道。

华语明星街拍 教你大衣羽绒服搭配

华语明星街拍 教你大衣羽绒服搭配

本期华语明星街拍阵容强大,范冰冰、杨幂、汤唯、唐嫣等众多当红女星冬季出街look来袭,在寒冷的冬季里,看她们是如何hold住温度与风度。冬季出镜率最高的两件单品:大衣与羽绒服。跟着小编来学学她们是如何搭配的。

华语明星街拍 教你大衣羽绒服搭配

范冰冰绝对是国内时尚圈领军人物,所以她的街拍都会很有看头,比如这身打扮,奶油白色长款呢子大衣,长至脚踝的设计,是今年大衣最流行款式,上身拉风时髦。内搭黑色打底衫和同色小脚裤,穿上平底鞋,让范冰冰看起来更具女王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