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你别不信!为什么说他才是当之无愧的烂片之神 评分5.0分

你别不信!为什么说他才是当之无愧的烂片之神 评分5.0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2 15:0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提起黄教主,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婚礼等新闻吧,要让你列举他的影视作品,你能数出几个呢?黄晓明虽然挑战过很多经典角色,可是似乎观众并不是很买账,不是很认可哦,在观众的眼里他演出的感觉都是一个样,你别不信!为什么说他才是当之无愧的烂片之神,评分都是5.0分。

你别不信!为什么说他才是当之无愧的烂片之神 评分5.0分

黄晓明从小荧屏到大荧幕,最喜欢的莫过于挑战经典后将其彻底毁灭。面对任何作品任何角色,他永远都会耍酷耍帅,抬起下巴眯起眼睛,摆出一副你定会被我迷倒的架势,表达喜怒哀乐不同情绪时,他都喜欢意味深长的微笑,而也正是那种完全没有任何实质性内容的微笑,才让观众完全感觉不到角色内心的任何变化,如此一来,演技不懒才怪吧。而且又不会选剧本,脑子一热,什么烂片都敢接 。以下都是评分在5.0分以下的。数量就达到9部之多。下面看看那些网友如何评价的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秀 婚纱秀 婚礼现场 angelababy承认整容 黄晓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