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这个春天是棒球服的天下!

这个春天是棒球服的天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1 15:09编辑:vdo
分享:

春天到了,即使气温还不是那么稳定,但是终于告别零下十几度的日子啦!所以在这种忽冷忽热的季节穿棒球服最好啦!不是太厚,也不会太薄!冷的时候能给你温暖,热的时候脱掉就好了。今天小编就给你介绍几款棒球服吧!

V领落肩军绿色棒球服

这个春天是棒球服的天下!

清新的军绿色,落肩的款式,穿上以后时尚好看。撞色的棒球领子拼接,运动休闲,简约又大方。金属扣的迪欧按追,立体又明朗,穿上以后时尚很多哟~

刺绣学院风短外套

这个春天是棒球服的天下!

拼接撞色的时尚设计,领口的设计,与常规相比较有些略微的不同。有种淡淡的复古的味道哟~穿上以后真的是别具个性!还有墨绿色的可以选择哦!不管是枣红色还是墨绿色都是流行大势!

太空棉棒球服

这个春天是棒球服的天下!

蕾丝拼接的短款棒球外套,花边贴布的设计,点缀着春天更轻盈的脚步。撞色的螺纹袖扣,多元素的时尚设计,呈现出了时尚与甜美的新高度!如果喜欢这种风格的妹纸一定不可以错过哦~

原宿风学生棒球外套

这个春天是棒球服的天下!

看到这款外套,一种独特新颖的气质就扑面而来。打破了传统夹克紧身的传统,让外套不再单调,赋予了夹克生命力。这款外套真的是帅气到没朋友,中性风格哟~

米白夹棉棒球服

这个春天是棒球服的天下!

大家对棒球服的印象可能都是比较运动、偏中性的,但是这次这款棒球服由于它气质的配色和面料会有很不一样的感觉哦。这件衣服的版型(侧面看袖子处)会和常规的棒球服有些不同,在版型上加入了茧型大衣的分割方法,调整了侧缝的分割线,所以穿起来也是有点小廓形的感觉。当然这件衣服其实最大的亮点是它的颜色。最近越来越喜欢这种气质的颜色,米色和灰色的撞色真的看起来很舒服、很耐看。

印花太空棉棒球服

这个春天是棒球服的天下!

帅气有个性的棒球服夹克,正面是拉上拉链就可以拼凑在一起的创意图案。衣服是太空棉的材质,很适合春天这个有点冷的季节!所以,这个时候的街拍,你就会看见有很多大牌明星都选择穿棒球服哦!

韩版毛呢棒球服

这个春天是棒球服的天下!

毛呢在这个季节正是流行的时刻,宽松的版型完全不挑人,在有点冷的春风中能带给你丝丝的温暖。衣服的款式其实是很简单的,但是穿上后却是极其帅气的。

立领棒球服

这个春天是棒球服的天下!

将棒球服改良后的新颖体,棒球领改成小立领,独特就是一点改变就与众不同,用白色包边勾勒出层次感,摩登街头/休闲运动自由切换。就是要让你帅到没朋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短外套 运动休闲 棒球外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