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复古“麻花”,给针织裙独特的味道

复古“麻花”,给针织裙独特的味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2 00:14编辑:vdo
分享:

春风的徐徐走来,它在告诉你告诉你可以脱去冬日里臃肿的装扮了。大衣地褪去,意味着针织衫的隆重登场了。款式众多,总能选到你所中意的。复古潮味十足的麻花针织衫,或许会是你的中意款哦?脱颖而出的总是最好的,不妨尝试一下吧!

韩版麻花毛衣外套

复古“麻花”,给针织裙独特的味道

我对这开衫是一见钟情,我相信你们也会。整体是麻花设计,不会让开衫显得太单调了。喜欢穿宽宽松松的再套上一件小内搭,就是很随意的街头风了,真的好看极了。

新款女士麻花针织衫

复古“麻花”,给针织裙独特的味道

简约麻花开衫,品质感十足。百搭款哦,麻花V领长袖款型,时尚有个性,修身显瘦。多种色调的组合,随意搭配。缤纷色彩,活力青春。可以当外套,也可以当小披肩穿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开衫 蝙蝠袖 针织开衫 蝙蝠袖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