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天来了,碎花包包走起

春天来了,碎花包包走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4 05:37编辑:vdo
分享:

一提到春天,首先跳到我们脑海里的词就是春暖花开。是的,春天来了,各种各样的花儿都开了,你的身上怎么能少了春天最最重要的花呢?今天小编就给你介绍几款碎花包包,一起带着这只可爱的碎花包包,与闺蜜们一同出去赏花吧!

韩版碎花双肩包

春天来了,碎花包包走起

法国大牌同款,木兰花印花,精细做工,这一季潮流吸晴单品,有趣、大胆、不落俗套!PU皮的经典搭配,质感与视觉的冲击,新鲜惊喜! 立体金属铆钉装饰,更显时尚潮酷, 拉链外置包袋,方便实用。内部空间更是超大的哦!

帆布碎花双肩包

春天来了,碎花包包走起

手绘郁金香小花和湖海深处的蓝色相结合,效果令人惊叹!最新加入包边骨的设计,包包更有型了。它不仅仅是一个背包,还代表着你。跟你一样热爱自由,热爱生活,没有名牌标签,但永远有着自己的风格。

小清新碎花单肩包

春天来了,碎花包包走起

取天然材质的纯棉面料,保持了材质特有的柔软的手感,厚实舒适,自然环保,手绘的花卉图案非常丰富。给包包增加了清新唯美的感觉。就一如清新的你。绝配哦!

清新小碎花贝壳包

春天来了,碎花包包走起

一片无惧季节的繁华盛放场面,肆意的展示在这个系列的包包上。各种颜色形状的花朵,尽情的盛开,复古碎花图案设计,高级数码工艺印花,图案自然不易退色。后幅的拉链袋实用方便,优雅的弧线袋型与花朵相得益彰,更能凸显女性柔美。

森系复古碎花单肩包

春天来了,碎花包包走起

先将纱线经过染色,然后使用色纺纱进行织布,具有色彩丰富,立体感强,色牢度高的特点,且纹理清晰给人休闲中带着品质感。背这样的包包出去,花朵都要逊色许多呢。

韩版小清新碎花斜挎包

春天来了,碎花包包走起

复古加上小清新,看似不协调的两种风格在这款包包上完全看不出来,而且还很协调呢!配有长包带,可以斜跨,也可以手拎。适合学生也适合白领。百搭款包包你值得拥有!

碎花手拿包

春天来了,碎花包包走起

非常小清新的一款哦,可以当手拿包或者化妆包啥的~很好看。多种款式和颜色可供选择哦!

碎花手提包

春天来了,碎花包包走起

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座秘密花园,那里有对梦想的期待,有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还有被遗忘或放弃的曾经。就像是女孩将童话装进包里,渴望把一切美好纯真通通拿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