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无论胖瘦美丑,选衬衫绝不能low

无论胖瘦美丑,选衬衫绝不能low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7 07:18编辑:vdo
分享:

当冬装穿什么的疑问还没有得到完美解答的时候,春装该如何穿就已经成为了姑娘们眼前棘手的问题,百变的春装种类有许多,但不管怎么变,要相信,衬衫永远都是穿衣打扮中当之无愧的经典。穿衬衫会让人看起来更消瘦,但比T恤显气质!快随我的脚步动起来吧!

新款翻领绣花衬衣

无论胖瘦美丑,选衬衫绝不能low

这是一款今年非常流行的白衬衫,修身直筒显瘦,造型简约,给人一种大女孩的天真感,极简的感觉,非常切合时下盛行的文艺风。如果选择搭配俏皮减领的的半身短裙,营造小鸟依人的感觉会是一个不错的看点。

修身百搭衬衫

无论胖瘦美丑,选衬衫绝不能low

气质淑女驾驭时尚气场,诠释女性优雅高贵。永不落幕的轻点,休亲随意的海星雪纺衬衫,知性干练,成为都是白领、白媛佳人必备单品。易搭配,轻松穿出知性淑女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碎花 长衬衫 雪纺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