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烂大街的蓬蓬裙你还没穿够?这些下装才是好衣品的象征!

烂大街的蓬蓬裙你还没穿够?这些下装才是好衣品的象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7 18:20编辑:vdo
分享:

蓬蓬裙你穿了几年?别告诉我你秋冬从不穿裙子(⊙﹏⊙)女人的好衣品是体现在细节的,不是说一定要是大牌才能有质感,而是平价也能一样美丽,注意不是烂大街的美丽呦~今天想要盘点小编这个秋冬季推荐的几款下装~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烂大街的蓬蓬裙你还没穿够?这些下装才是好衣品的象征!

首先这款中长裙面料含毛量是很高的,手感非常棒,面料也是很有垂感的呢,裙子拉链在右边哦~版型真是太好,超级显瘦的~真心觉得这是今年冬天必入的一款,版型真的是没得说,不用刻意整理,显瘦修饰身材,面料挺括垂顺,很显气质呦~~

烂大街的蓬蓬裙你还没穿够?这些下装才是好衣品的象征!

这款小编已经入手啦~之前有一阵抽风秋冬特不想穿裙子(≧▽≦)长草了这么一款阔腿裤,最近入手以后,真心觉得太百搭啦。高领打底衫翻领裘皮短身外套,这些搭配在一起非常韩范呦~说回这条阔腿裤吧,羊毛含量65%材质垂坠感十足,七八分设计能够完美的展现细细的脚踝,既有休闲又能优雅,快入手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蓬蓬裙 抹胸裙 蕾丝衫 阔腿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