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吃胖了没关系,穿这几件衣服遮肉继续任性

吃胖了没关系,穿这几件衣服遮肉继续任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4 18:51编辑:vdo
分享:

过了个年,相信很多人都吃了许多大鱼大肉,长了许多赘肉,眼瞅着开春了,我们逐渐褪去了厚厚的衣服,菇凉们又开始为自己的赘肉发愁了,今天小编就给你支一招,不用锻炼不用吃药,只需穿这几件衣服让你继续任性,尽情展现自己的窈窕身姿。

1 韩版蕾丝连衣裙

吃胖了没关系,穿这几件衣服遮肉继续任性

韩版的修身版型很好的遮挡你的腰间赘肉,让你尽情展现你的曼妙身段,胖妹子也可以轻松驾驭,蕾丝的设计又增添了些许的可爱甜美,是新春女性的首选款哦。

2 新款休闲运动套装

吃胖了没关系,穿这几件衣服遮肉继续任性

流畅的线条凸显你的干练气质,修身的版型将你的苗条身姿展现的淋漓尽致,无论你上班出行还是逛街都是众人的焦点,散发你的独特韵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 蕾丝裙 阔腿裤 半身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