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学院风 > 裙裤+运动鞋,轻松凹出完美运动学院风

裙裤+运动鞋,轻松凹出完美运动学院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4 09:44编辑:vdo
分享:

时尚而百搭的裙裤是现在流行的单品之一,也是最显年轻的搭配法宝。富有层次感的伞裙裤让MM们显得俏皮可爱,提臀收腰效果极佳的包臀裙裤让MM们显得女人味十足。同时运动鞋也是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它代表了青春活力。裙裤巧妙搭配运动鞋,轻松凹出完美运动学院风。

Part.1【伞裙裤+运动鞋】

随性百搭的运动鞋,一直以来备受年轻人的青睐,是一种充满运动休闲风的时尚单品,MM们穿上它舒适自如,尽显率性潇洒的气质。用一双运动鞋来搭配一条灵动有层次感的伞裙裤是非常恰当的选择,这样的搭配不再是单一的运动休闲范儿,还能为MM们平添几分俏皮活泼的气质。

=====下面的单品适合你=====

裙裤+运动鞋,轻松凹出完美运动学院风

这款假两件伞裙裤,加绒的面料,很好的呵护了MM们的双腿,让你在冬日里也能暖出最美。修身的版型显瘦效果极佳,让你轻轻松松拥有纤细的大长腿。

裙裤+运动鞋,轻松凹出完美运动学院风

蕾丝一体伞裙裤,经典的黑色在视觉上给你带来极致的显瘦效果。单层拼接的蕾丝设计加上复古立体的花纹,让整体效果提升到另一高度,尽显宫廷华贵感。

裙裤+运动鞋,轻松凹出完美运动学院风

修身保暖的伞裙裤,松紧腰头的设计免去了紧绷感,带来舒适的体验。精美的裙摆遮掩了臀部的肉肉,打造不同的层次感,配上纯色设计,让你减龄显瘦又充满活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男鞋 耐克 迷彩 运动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