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设计师 > 设计师的奇思妙想,衬衫的不凡之美

设计师的奇思妙想,衬衫的不凡之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2 11:39编辑:vdo
分享:

若是碰上郁闷的日子,挑件俏皮装可以帮你缓解心情很多。衬衫一直是每个人衣柜里的宝贝单品,简单利落并且易于搭配,信手拈来。字母,涂鸦,印花,波点,什么都拿来捣乱,任凭它嗨。来看看设计师们怎么把自己的奇思妙想展现在百搭的衬衫上的把~不一样的新体验,不会让你后悔的~

宽松长袖衬衣

设计师的奇思妙想,衬衫的不凡之美

童趣满满的乐高,是我们曾经拥有的童话乐国。穿梭于梦幻与色彩绚烂的积木天堂,用目眩重复的积木图案摆脱无趣衬衫跳tone的色块撞击,稚趣色彩甩隔壁的条纹小妹好几条街。宽松廓形,搭配休闲裤透出你的一份坦率,加一个双肩包你就是发光点。

亚麻长袖女衬衫

设计师的奇思妙想,衬衫的不凡之美

波点,用大小、色彩的渐变法则帮你聚拢各种好心情。个性张扬的波点要被新季潮流玩坏了,但这次是你的新玩法。比以往呈现更多不一样的你,更具辨识度。带一份悠闲舒适的生活态度,棉麻结合的品质感足够让你身心放松。

棉质衬衫

设计师的奇思妙想,衬衫的不凡之美

衬衫别再正儿八经的了,袖口卷起,时尚的活力派就该这么弄,搭配休闲的裤系绑鞋,顶个鸭嘴帽上街去。随手贴上各种祝福,比起风光无限,更要紧的是别拒绝让你看起来更有活力的装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衬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