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周 > 2016早春中国风,横扫国际时装周

2016早春中国风,横扫国际时装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2 12:57编辑:vdo
分享:

每年的国际时装周“中国风”总是不能放弃的重要元素。今年,时尚范儿更添了新的中国复古的味道。中国风花鸟植物印花大行其道,随着中国风的刮起,近年来,中式元素在服饰设计中的运用越来越广。2016早春系列欣赏推荐,蕾丝刺绣礼服大走中国风,配以钩针和手工刺绣细节和钟形袖,领口饰有浅蓝色真丝花卉图案。领口和衣袖饰以真丝花卉图案,配以水晶和红色金属感蕾丝荷叶边多色刺绣和钩编花朵、花鸟虫鱼图案.新一季早春系列女装中大量运用了中国风元素。而且这一季中国风的运用风格更加轻松活泼,趋向于年轻化,专注于演绎少女活泼灵动的气质。

2016早春中国风,横扫国际时装周

去年范爷戛纳电影节身着精工细作的仙鹤裙装亮相,大秀中国风,更是为今年的中国风在国际横行打下了良好的开端。绝美的“仙鹤装”以中式元素为内容,西式设计为框架,简单中彰显东方女性华美风采。礼服以明黄和翠绿为底,上绣展翅引吭的仙鹤,纤美的鹤舞九天图案在拖地裙摆上更增大气姿态。形态各异的鹤舞缭绕中,间缀梅兰竹菊四君子绣纹,幽芳逸致风骨清然,一派脱俗气质更衬典雅之美。

2016早春中国风,横扫国际时装周

现代改良版旗袍裙!真是太美了~透着古典女人味的柔情似水,浪漫、香氛,让人迷醉!大气的中国红,裙身重工提花图案,青翠的枝叶花草繁茂,鸟语暗香,唯美、古典、高贵,美的淋漓尽致,精致的版型剪裁,气质旗袍小立领,一侧古典盘扣,高腰蓬蓬摆,凸显女性娇好的身材,高贵可人!

2016早春中国风,横扫国际时装周

2016猴年卡哇伊,注定不平凡的一款裙,活泼俏皮的猴子提花,色彩气韵饱满,纹理精细,细微之处都几近完美!结合旗袍元素,透着风情的眷宠...一上身,总能嗅出一股弥漫华丽韵味诗的味道....抢尽眼球!!高贵立领,侧斜衣襟盘扣,充满古典女人味~自然的收腰修身,立体裁剪,腰部饱满的捏褶,蓬蓬的下摆,造型感十足!!

2016早春中国风,横扫国际时装周

花案出众!黄色底,鸟雀天鹅印花,透着自然的浪漫主义,天然的面料纹理让鸟儿天鹅更加灵动传神,上身可爱俏皮,展露轻熟!而裙身宽松挺括真是好美,一身娃娃的甜美梦幻,微中式,轻温暖,优美女人气质饱满!立领,高贵感跟随~弧线走边,非常国际范的优雅大方,这种款很少很难得,面料版型珍贵,喜欢的就别错过了!

2016早春中国风,横扫国际时装周

当旗袍遇到中国风的复古画作,东方的美被彻底展示出来,古典高雅,散发出轻奢优雅气场,彰显品味女人气质,上身档次立显~!质感非常好,色泽饱满的底色,衬显你的肤色无比温润莹亮~!裙身重工提花图案,鸟语暗香,唯美、古典、高贵,美的淋漓尽致,大气温柔的气质,让每个女人穿了都很贵气~~

2016早春中国风,横扫国际时装周

温婉如玉的女人味~旗袍裙,从容而优雅,而古典韵味十足,美到无言~浪漫的花朵提花图案,素雅的颜色,就如幽谷中的花,淡淡散发清香魅力~满满的的温婉女人味!上身后贤淑典雅,温柔清丽!

2016早春中国风,横扫国际时装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服饰设计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