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剪裁 > 时尚棉服助你安然过冬

时尚棉服助你安然过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2 14:11编辑:vdo
分享:

小时候的棉服臃肿不贴身,风总是会透过吹进来。而现在我们推荐的棉服,经过全新的时尚设计,再也不显得臃肿,内里添加了柔软细密的羽丝绒,更加的贴身保暖,不再害怕寒风的吹袭。棉服的设计也更简约时尚,特别得好穿百搭。和任何上衣都可以搭出美美的效果哦。

时尚棉服助你安然过冬

★精致的双排扣叠襟,V型领口,很精致,还能修饰脸型更显俏丽,收腰修身款,立体挺括的荷叶摆,衬托出细腰翘臀,无形中增添了无限甜美气息,洋气十足!

时尚棉服助你安然过冬

★木耳立领设计,甜美而时尚,清新减龄,修饰颈部线条,精选特级丝棉,手感舒适,厚实、防用、透气、保暖,贴心实用的口袋设计,既保暖,又方便携带小物。

时尚棉服助你安然过冬

★简洁干练的螺纹收口更加贴合身体曲线,个性的心形图案让衣服更显时尚可爱色彩,无论是敞怀穿,还是半拉式全拉式穿法,都让你有不一样的时尚,舒适的面料,都增加了舒适感与方便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个性短裤 个性t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