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迷你 > 时髦的迷你小包,越小越时髦

时髦的迷你小包,越小越时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2 15:17编辑:vdo
分享:

现在很多时尚大咖都背着个连iPhone 6 Plus都装不下的迷你包就出门了,还不是因为它好看又时髦,最重要的是它还显高,它简单利落的设计,既不单调又时尚感十足,体积虽小,但是吸睛抢眼绝对不是问题。

磨砂按扣单肩包

时髦的迷你小包,越小越时髦

优质的PU面料,纹理清晰,极具大牌风,包身采用高档的五金材质,色泽光亮,美观实用,简约的流苏点缀,时尚大方,丰富包身。

个性铆钉小包

时髦的迷你小包,越小越时髦

包身高品质的铆钉镶嵌,时尚机车感十足,时尚潮流感很足,旋转式的锁扣,选用优质的五金制作而成,光泽柔软,品质上乘。

兔子耳朵圆形斜挎包

时髦的迷你小包,越小越时髦

兔头形状设计,外加菱形格纹,完美的配合服饰搭配,经典美观,萌趣十足,超质的纹布内里,内置插袋,时尚多用,可调节的肩带设计,美观实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服饰搭配 胖人服饰搭配 小清新风格_2011流行服饰 街头服饰_街头服饰搭配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