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迷你 > 颜高品好的迷你包,越小越时髦

颜高品好的迷你包,越小越时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2 22:59编辑:vdo
分享:

现在很多时尚大咖都背着个连手机都装不下的迷你包就出门了,还不是因为它好看又时髦,最重要的是它还显高。而且不单调的同时又时尚感十足。不管是拿在手里还是斜跨都会展现你时髦的气质,所以颜高品好又实用的迷你包你值得拥有。

时尚复古迷你包

颜高品好的迷你包,越小越时髦

红色荔枝纹,细腻饱满,黑色十字,纹质感十足,定制360度旋转枪金色锁扣,美观又实用,低调而不失华丽,小巧可爰包型搭配,独特花纹,俏皮可爱百搭。

潮流斜跨迷你包

颜高品好的迷你包,越小越时髦

优质逬口牛皮,打造十字纹面料,交替的机理更加生动,更加有女人味,包包的锁扣上方双层皮质面料锁紧,不但使锁扣更加结实更提拉包包的整体设计使之复古而又时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格子 潮流 女人味 潮流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