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迷你 > 迷你包也有大内涵

迷你包也有大内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2 17:13编辑:vdo
分享:

导语:近几年,迷你小包包一度风行于各大街头,简约而又款式多样,无论是欧美时尚杂志,还是街头酷拍,都能看见迷你小包的身影。喜欢简单而又时尚的美眉,你是否也想拥有一款百搭的迷你包包呢?别找啦,善于发现美的眼睛都看过来吧,随小编一起去看看迷你包的气质内涵。

1.新款可爱卡通休闲单肩包

迷你包也有大内涵

推荐理由:一款超级可爱的卡通休闲单肩包,最适合可爱的萌妹子啦。咖啡色的主色调,色泽光亮有质感,搭配浅色的卡通动物图案,兼职梦的不要不要的。逛街的时候,背上这样一款迷你小包,不仅简单大方,更显得青春萌动。

2.时尚爱心迷你链条包包

迷你包也有大内涵

推荐理由:红色的爱心造型,简直让人忽落了它是一款包包呢,好有爱呢。这样别具匠心的图案,加上细致的剪裁,简直就是艺术与时尚的碰撞,搭配链条作为包带更显细腻雅致。想象一下这样一抹亮丽的红色背在身上,无论是谁都要忍不住看两眼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穿出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