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迷你 > 做最精致的女人——迷你小包

做最精致的女人——迷你小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3 00:01编辑:vdo
分享:

习惯了一股脑儿把许许多多东西通通塞进大包包里面,似乎这样就能带着满满的安全感放心大胆地出门了,有一次闲下来时整理整理了包里的物件,发现有一些就算带出去了也没用过,却固执地霸占着包里的一席之地这么久,狠心剔除这些乱七八糟的杂物后,改用一个小包,进而有了不同感受,原来爱背小包的姑娘自有迷人之处。

小方包

做最精致的女人——迷你小包

背小包的女人懂得取舍。包越大,越贪心,什么东西,无论有用没用都想往里装,慢慢地增加了重量和烦恼,到头来却尽做无用功,而明确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头绪变得清晰后,再理性筛选,去繁就简,自然活得很轻松。

牛皮枕头包

做最精致的女人——迷你小包

彰显女人洒脱的一款包包。看似大包比小包大气奔放,实则那份沉重总压得人喘不过气来,就像有时为了面子或是荣耀,身负重担,人前光鲜,人后落泪,倒不如轻装上阵,真实一点,放下不必要的伪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