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迷你 > 大衣+迷你包+休闲鞋,带你走上时尚巅峰!

大衣+迷你包+休闲鞋,带你走上时尚巅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2 23:31编辑:vdo
分享:

红到发紫的迷你包,明星红人潮人都在背!看各大精品品牌都陆续推出迷你包款,就知道它有多么不容错过,它的容纳空间虽小,但在营造的整体效果却格外惊艳,今冬呢大衣将成为迷你包的好基友,再加上一双潮爆的休闲鞋,拥有众人艳羡不已的时髦儿感。

大衣+迷你包+休闲鞋,带你走上时尚巅峰!

小香风的菱格链条包,小巧精致的体积打造名媛印象,用珍珠般的光泽放佛特效般迷人,金属锁扣饰以黑宝石装饰,十分复古,演绎低调的奢华。

大衣+迷你包+休闲鞋,带你走上时尚巅峰!

杨幂之所以迷上这款大衣,不仅是长款黑色带来绝佳的显瘦效果,更是因为腰侧口袋从视觉上拉伸线条,很显高,即使矮个子mm也可以轻松驾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小个子 矮个子 穿高跟鞋 矮个子女生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