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混搭 > 卫衣温暖时髦,可以混搭出各种各样完美造型。

卫衣温暖时髦,可以混搭出各种各样完美造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7 20:17编辑:vdo
分享:

说起卫衣,在各大博主的街拍当中,它的出镜率非常高,因为这是温暖又时髦的单品,任何人都不忍心错过。用卫衣来混搭不同的造型,怎么看怎么完美。如果你还没有一件卫衣,那么你就会被时髦甩出N条街,换上卫衣上街凹造型,你就是最吸睛的焦点。

卫衣温暖时髦,可以混搭出各种各样完美造型。

★简约的下摆,百变搭配随你演绎,撞色效果提升视觉效果,两侧用立体三角形做点缀,让人无法巨绝的潮鲜设计,袖子毛毛料与衣身卫衣料的拼接,个性百搭。

卫衣温暖时髦,可以混搭出各种各样完美造型。

★简约圆领,内搭白衬衫,外搭外套都应对自如,吸引眼球的白色大字母,回头率高,宽松版型更对身材无限制,袖口与下摆的螺纹收口,冬季挡风御寒,更与宽松的大身形成松紧对比,更有节奏感,柔软舒适的加绒内里,让穿着更舒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白衬衣 白衬衫 白衬衫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