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混搭 > 短裤+长靴混搭,不用PS也能拥有大长腿

短裤+长靴混搭,不用PS也能拥有大长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7 21:26编辑:vdo
分享:

现在虽然是寒冷的冬季,但是很多女生都是要温度更要风度。众所周知,最显腿长的搭配还是短裤与长靴的混搭。当本身已是显腿利器的短裤,与保暖显瘦的长靴相遇,拍照的时候再也不用PS了。在搭配方式上,如果与高领毛衣混搭,不但非常优雅,而且十分时髦。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今年比较流行的短裤+长靴吧!

短裤+长靴混搭,不用PS也能拥有大长腿

推荐理由:皮裤是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优雅中带点帅气,时尚口袋钻石装饰拼接设计,是这款短裤的点睛之笔,帅气干练中透露出甜美元素,背后拉链设计时尚中又失性感妩媚,皮带的搭配女王气场十足,无论搭配那款外套,都可以流露出高压不凡的气质,秋冬两季可穿,遮掩赘肉,魅力显身材。

短裤+长靴混搭,不用PS也能拥有大长腿

推荐理由:短裤是MM们四季必不可少的,在这寒冷的冬季也是一样,这款格子的毛呢羊绒短裤不仅保暖效果好,而且时尚修身显瘦,不管任何场合都是女性的不二之选,精致花瓣裤口,修饰腿部曲线,休闲简约版型更能美化你的身材。

短裤+长靴混搭,不用PS也能拥有大长腿

推荐理由:时尚立体印花阔腿短裤简洁又不失性感,将女人的妩媚动人展示的淋漓尽致,修身百搭,时尚暖冬,隐形拉链设计方便实用,不影响美观,侧边口袋方便贴心,阔腿设计修饰腿部曲线增加立体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性 女性职业装 内衣裤 阔腿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